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

〝繼續閱讀〞不見了……

這兩天如果有來看部落格的人一定會發現,怎麼〝繼續閱讀〞選項不見了呢?

這其中道理,我也不知道 orz

我猜其中應該是懶人包內的程式不見了,因此這功能也就消失了……(那個程式是在別人的站,而懶人包只是〝呼叫〞它而已,有寫過程式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……)

不過呢,也好啦,反正這個站也沒人來看了,就,就讓它這樣吧(呃,沒啦,我會繼續看看有沒有其他替代方案,唉)

3 則留言:

Frank 提到...

之前使用的是〝繼續閱讀懶人加強版〞,而網路上另一個熱門選擇則是〝阿土伯版〞,我採用的是懶人版;

我在ptt板也看到有人說懶人版繼續閱讀出問題了(我猜他也是用懶人版啦,不過後來看到是阿土伯版,不知道是不是換了),但是在教學網頁的〝繼續閱讀〞功能還是好好的,不過他的示範頁卻是掛掉的,就覺得納悶……

Anyway,目前我先將整個 javascript 拿掉了,而阿土伯版我試過了,一來不是很喜歡它的排版,二來若採用,這邊的文章每篇都要修改了……

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試試看啊,我累了

Frank 提到...

果然我猜的沒錯,阿土伯的核心程式換了,所以造成懶人包不能用了(懶人包是用阿土伯的核心程式,和阿土伯版繼續閱讀不一樣)

在ptt有看到好心人的教學,但是我更改後還是沒辦法〝繼續閱讀〞 orz

我第一篇留言說的果然沒錯,目前大概只有我一個人會到板上來……

Frank 提到...

〝繼續閱讀〞回來了!

原作者說話了,他認為是 blogger 悄悄地改了範本的語法,所以造成這些災難!

他目前提供了應急方法,在不用阿土伯新的核心程式的情形下,〝繼續閱讀〞又活起來囉!呼呼

為了一個沒有人來的部落格在這邊自high,sig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