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

Flickr Group: BM94玩得瘋

這年代,大家都有數位相機吧!就算沒有,手機也有相機功能吧?再沒有,那這一篇你可能先跳過去了…… orz

之前就談過,Flickr 的社群功能十分不錯,因此我早想建立專屬於我們的群組,不過從各位過去與現在的表現來看,這裡始終沒有熱鬧過,就算是曾經表明過會三不五時來參觀的人,似乎登入沒超過十次,更別說會有人積極參與其他網路活動了。

也罷,大家都忙,我也就不好意思責怪別人了,而且大夥都是成人了,還要像小學生般硬性強制參與,實在是幼稚得可以。

前面廢話那麼多,其實都還沒講到重點:我已建立我們的 Flickr 群組了,名稱為〝BM94玩得瘋〞,想加入的話除了先有 Yahoo 帳號,再來就得跟我申請,我再寄出邀請函就行了。

如果有人跟我一樣肚爛台灣雅虎奇摩,不爽用它們的服務的話,我建議可以使用香港雅虎,或是更有國際觀點,直接去美國雅虎申請。台灣雅虎爛,但是美國的可好得很,唉,台灣人就是愛自踐,好東西來到台灣,有很大的機率會變爛,更別提本來就很爛的了。

還沒說到成立宗旨 orz。宗旨就是,希望大家能藉由這個平台交流感情,或是分享心情、心得、美景、美食等,隨你爽就行了,但是請注意,不能上傳18禁的圖片及錄影檔。

好啦,就這樣,我等著看有沒有人來申請。

3 則留言:

貝克模 提到...

帥阿~Frank
我來除草了~ㄏ

Frank 提到...

那樓上的要不要加入群組啊?別告訴我你不會使用 Flickr ……

要使用 Flickr 很簡單,就先有個 Yahoo 帳號,再去 flickr.com 登入,正體中文的電腦應該會轉到雅虎香港登入。

登入後就可以使用 Flickr 相關服務了。

如果想在群組分享你的照片,先寫信給我或在網頁上留言,告訴我你的 Yahoo帳號,我再寄邀請函給你;然後照片上傳到 Flickr,在照片頁面上,選〝傳送至群組〞按鈕,選〝BM94玩得瘋〞就行了

貝克模 提到...

ㄟ~下次你再教我設定~ㄏ